“谁此时没有房屋,就不必建造;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
——莱内·马利亚·里尔克

Flag与闭关

高三就准备不写(闭关)啦。算是调整调整心态也立几个flag好啦。(反正填不填四我的四情呀hiahiahia.←打死她)

1.光融者

徳搞
Dominic罹患一种名为“影病”的古怪疾病。

病患本身物质形态逐渐成为类似影子的成分,初期在光下会感到不适,晚期遇光则融化,复原缓慢。

另:该类疾病会逐渐剥夺病患的五感,但并不影响病患的基本生命功能维持。

该病无任何先例,治疗方案尚待制订。

两个碎段:

——“我觉得我才是那个瞎子。”Marius站起来,他托着Dominic的脸。

但Dominic没有回答。

——他们用纸张交流,两个大男人一言不发的捧着本子写写画画。起初他们觉得有些尴尬,后来Timur知道了这个,实际上,狙击手立刻就明白了,考虑再三后,他抱着速写本安静的坐到了离他们两米的位置。

2.Dusty Room Rusty Time.

徳搞

嗑药设定。我觉得对这个脑洞我的说明到此即可。

3.我们在此铭记

法防

角色死亡有。应该是写成悼词或者追悼现场了。

4.勇敢的心

法防

Julien失踪了许久。在调查无果后的某一天,Doc拆开了他终于找到的信。

这篇很久以前就想写,可能毕业了就动笔慢慢来。想送给一个之前过的不太好的朋友,看到她现在能安定一些了我很开心。
可能还是会有死亡的设定把我想,也可能没有。

评论
热度 ( 16 )

© Melod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