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此时没有房屋,就不必建造;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
——莱内·马利亚·里尔克

置顶


她的头脑每每吞噬这些碎片时总是给她留下一点像影子那样从她脸侧一下飞过的残渣。因而她总是觉得,那些影子里藏着光。

可以叫我青覺或者Chris或者Cyan,都是我哦。

本質是鴿子和自閉選手,寫了東西也不怎麼發的那種,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創作(雖然很屑。笑x)還請來找我玩,我們一起去海邊堆城堡,一起摸魚x

喜歡的cp除了JOJO隊哥基本都有產過,看一眼就知道我吃什麽了,坑比較多。

並不是社交达人,有時候说多了话會很累很累,但是有力氣和朋友閑聊的時候真的很快樂。

评论 ( 3 )
热度 ( 5 )

© Melod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