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此时没有房屋,就不必建造;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
——莱内·马利亚·里尔克

初恋组

#日常练手的##初恋组#

==========LINE==========

如果我存在於此,便是千百年时光的流逝也无法在我脸上刻下痕迹。但若我即将消逝,纵那曾经的一切不变,我的名字也将被尘土掩埋,我的记忆将随著废墟与大洋一同沉眠。我将把全部的爱倾献给你,即使我已如那摇摇欲坠的夕阳。


我们无数次一起看夕阳。

落日余晖的破碎是星光灿烂的前奏。

那时候很小,但我们的肩膀上已经承载了一个很大的世界,我们无数次的举剑冲锋,很难想像我们以这样的身份存在於此。

更弱小的我都活下来了,更加强大的你一定也会如此。

随后你带著你的一切离开,没有再回来。

罗德里赫先生说你已如那欲碎黄昏,却仍固执的要把最后的光与爱留给我。

坚韧的你走了,弱小的我却存活至今,在欧/洲/大/陆上谋得一席之位。一位与你相似的男士代替了你,他也有著如同碧海蓝天的眼眸,有著被阳光浸透了的头发,他如你一般坚韧而略有腼腆。但是他不是你,哪怕你们真的同为一人,他也不是你。

因为,黄昏即使日复一日的来,昨日与今日的黄昏也不会再相同,再者,他也不是黄昏啊。

你携同黄昏余辉离去,他伴随朝日红霞而来。


评论
热度 ( 5 )

© Melodne | Powered by LOFTER